工會介紹>>>
本會沿革:
本會成立的主旨是因從事多層次傳銷人員迄今未受到政府的保障,為了保障多層次傳銷人員工作權益與福利,本會發起人袁千富先生基於上述原因,於96年、98年連續兩次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成立多層次傳銷人員職業工會,但主管機關以 「 產業工會、職業工會分業標準表」並無此類項目,且已有相關性質(直銷、推銷員…)工會為由,不同意增列,兩次申請被駁回。這其實是主管機關行政認知不同吧!

袁千富先生並不氣餒,堅持認為多層次傳銷人員從事者與其他相關性質行業並不相同,且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於81.2.28.訂定發布「 多層次傳銷管理辦法」。闡釋所謂「多
層次傳銷」 係以招募參加人員形成多層次銷售並以團隊計酬方式進行直銷,這解釋很明顯說明與主管機關行政認知顯然是有落差。

又因多層次傳工作人員迄今未受政府的保障,為了保障多層次傳銷人員工作權益與福利,袁千富先生於100年8月13日第三次再提出申請設立本會,當時有最高主管機關退休的高階官員,也在前一天提出申請相同名稱的工會,袁千富先生仍然不放棄提請申訴,最後經行政院勞委會 王主委如玄、劉傳名處長、王厚誠專門委員、台北市政府勞工局江明志科長、何專員洪丞、丁守中立法委員、蔣乃辛立法委員、周守訓立法委員、及台北市多位市議員、鄭火賜理事長及各友會理事長鼎立相挺各方協調,時間經過將近四個月,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101年1月3日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同意「臺北市多層次傳銷人員職業工會」 設立。本會終於成立了!在此由衷心的感謝!勞委會、勞工局的長官及各位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本會羅少鏡榮譽顧問、法律顧問劉岳平法官、蔡籐雄法官、及各友會的理事長、還有積極幫忙籌備本會的劉秀香常務理事、廖雲娥常務理事,在此致上最虔誠的感謝,謝謝你們!


入會資格>>>
1.從事多層次傳銷業務及具有多層次傳銷技能專長等相關工作者。
2.如會員係以本會為勞工保險之投保單位者,須附實際從事該業之証明,經勞工保險局通過資格審核後,自核保日起,方為本會會員,並發給會員證。
3.年滿15歲至60歲身體狀況良好。
4.加保人須親自蒞會辦理加保手續。
5.加保人委由工會加入勞工保險,願意立下投保切結書,絕無帶病投保巧謀勞保權益意圖。
6.本會代辦勞、健保業務,經勞、健保局核准加保,始為生效。


入會具備條件>>>
1.工作相關文件證明(傳銷證或進貨發票)
2.身分證正反影本一張
3.一吋照片兩張
4.印章
5.戶口名簿影本(有眷屬加入健保者)
6.填寫入會申請書


交通位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75號6樓 
網站:http://www.tmmsu.org.tw/
電話:02-25319393
傳真:02-25319387



臺北市多層次傳銷人員職業工會
市話:022531939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75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