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會>>>>
本市有相當多的體育運動教練,為推展全民體育運動,在各自的崗位上默默的奉獻個人所學,教導各階層人士各項運動技能,但是卻也有為數頗多的體育運動教練,在各自服務的場所或因為個人獨力教學或因為雇主經營上的考量,僅只給予臨時的雇用,而未能得到合理的待遇與各項職工應有的合法保障,我們覺得本市實在需要一個可以為體育運動教練們服務與爭取合法權益保障的團體,因此乃經由「桃園市游泳裁判教練協會」創會理事長郭清輝先生發起,並召集相關 體育項目有志一同的體育運動教練等共同籌組「桃園市體育運動教練職業工會」,希望今後藉此工會組織與所有體育運動教練的相互扶持與合作,為本市所有體育運動教練職工們創造更多的福利及爭取應有的保障與權益。

為使更多體育運動教練藉由網路的即時方便與各項相關職訓及法令訊息的取得,本工會建置網站做為與會員緊密聯繫的管道,並隨時提供各項相關服務,希望各位體育運動教練經常蒞臨本會網站,給我們支持與指正,更歡迎駕臨本會所給會務工作同仁指導及鼓勵!


入會資訊>>>
一、入會資格:
(一)凡在本會組織區域內從事體育運動教練(註:凡屬於體育運動項目如:游泳、棒球、足球、田徑、籃球、體操、舉重、柔道、劍道、自行車、網球、羽毛球、韻律操、乒乓球、射箭、撞球、風浪板、帆船、壘球、跆拳道、健身房、保齡球、高爾夫球、有氧舞蹈......等等的教練均屬之)之人員等,年滿十八歲之男女勞工,均得依法加入本會為會員。
(二)入會者必須具備合格、有效之體育運動教練資格。
註:凡是向政府依法立案之體育運動團體所核發的教練證照,於有效期限內均屬之。


二、入會方式:

填寫入會申請書及繳驗相關證件(身份證影本正反面、照片、印章), 眷屬加保請攜帶戶口名簿,經審查符合資格後核准入會。


三、會費金額:

(一)入會費:每人新台幣1000元。
(二)常年會費:每人每個月新台幣150元,每一次繳納三個月。
(三)勞保費、健保費:依據您的投保金額費率收費,一次需繳交三個月。

四、入會需由申請人親自到本工會服務處辦理。


交通位置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星六街83號。 
信箱:zsmalldragon520@gmail.com
網站:http://www.tsccu.org.tw/
電話:03-4341118
行動:0936757132



桃園市體育運動教練職業工會
市話:034341118 
手機:093675713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星六街83號